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简介 规章制度
西安文理学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水电管理办法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5-12 11:29:58
 
 
      为了更好的维护公司和各经营户的共同利益,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做到合理规范的用水、用电,建立良好的用水用电秩序,特制订本办法,望大家监督执行。
      一、水电费收缴办法:
      1、水电费收缴实行水电费预交制,各租户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预交水电费2000元。
      2、按月根据水表、电表统计用量结算收缴。
      3、水电费由物业管理公司按规定收取。严禁偷水、偷电,严禁私自维修、拆卸水电表,严禁私自改动房内外电路。违者将处以1000020000元处罚,情节严重者将终止合同,收回房屋。
      二、水电设施维护管理办法:
      1、各房屋内的水、电配额已设定完好,用电最大定额为6000W,各租户应在定额内安全使用。
      2、自觉爱护水表、水管、电表、电路等设施,保证水电的正常供应。
      3、各用户不得私自接入第二路电,只能在公司安装的空开以下接线。一经发现不合格线路或偷电线路,公司将处以500010000元罚款。新用户若发现原用户有不合格线路应向公司及时反映,如果继续使用不合格或偷电线路,后果将由新用户承担,公司将加倍处以1000020000元罚款。
      4、凡不经公司同意私自接水管或电路,发现后应立即恢复原貌,并处以10005000元赔偿金。
      5、对于故意破坏水表、电表及电路者,处以500010000元罚款,严重者交保卫部门处理。
      6、各租户应自觉维护下水管道的通畅,不得将残渣、有害物、煤气废渣和其它容易造成堵塞的物品倾倒入下水道,否则,由此造成的管道堵塞由租户自行疏通,同时公司将处以5001000元处罚,情节严重者将终止合同。
      三、拖欠水电费的处罚:
      1、各租户应积极配合门面房管理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主动缴纳水电费。逾期不交者,每日加收5%滞纳金。
      2、租户在收到水电费催缴通知单后30天内仍不缴纳的,公司将终止该租户的合同,收回房屋,并从押金中扣除所欠的水电费及滞纳金。
  

                                                     西安文理学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