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书院校区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30
   2013527上午,由学校工会权主席牵头,召集产业集团、幼师学院、统战部、离退处、书画研究中心、继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北校区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会上,产业集团范明总经理先向与会人员转达了526日下午学校维稳会议精神和晚上党委扩大会的精神,权会玲主席就近期维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对学生要注意正面引导;三是加强领导,畅通信息;四是加强值班。最后,范明总经理强调,书院校区地处市中心,旅游人员较多,校园与西师附小相通,幼师学生女生多、男生少,针对这些特殊情况,值班人员一定要加强校园、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加强沟通,每位值班人员都要在上下班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汇报书院校区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

会后,产业集团对书院校区近期维稳值班进行了详细安排。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