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我在书院,我美;书院因我,更美”活动方案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09

 

6月25日晚19:30,由我校产业集团发起旨在倡导“关注心灵、发现美丽、创造美丽”的首届书院校区“美丽女生”颁奖典礼在书院阶梯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校产业集团范明总经理、鲁雅君主任,幼师学院方升副院长、杨雄主任等学校老师及活动嘉宾同一百多位书院同学们共同见证并再次阐释了美丽的价值和意义。
       关中书院作为“关学”最主要的物质载体之一,承载着浓厚的人文气息,一届届文理学子浸染书院氛围并从此开启大学后继的时光意义殊远。藉此,我校产业集团在此届书院学员即将离校之际发起“我在书院,我美;书院因我,更美”“美丽女生”评选共创活动。此次活动对“美丽女生”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分别为:环境美、形象美、行为美。“环境美”旨在提醒大家珍惜身边环境,小至宿舍、教室,大至日常、人际;“形象美”提醒大家如何用自身的形象和气质来塑造个人的影响;“行为美”倡导以实际的行为创造美、扩散美。活动自6月3日正式公告,期间书院校区共收集59位女生“美丽女生”评选报名并举办了“气质容装美丽女生专题讲座”一场,“形象美”指标经专业摄影呈现和书院校区全体学生投票评出,“环境美”、“行为美”两项指标除经大家投票之外另加入了环境巡检和家人评价两项审核环节,参考微信公众平台参与者投票,此次评选共得出“美丽女生”冠军1名,亚军6名,季军12名、纪念奖40名,颇有意义的是,在此次活动期间因美的环境和行为的倡导,书院学员更加关注公益行为在校园的实施,分别有6位同学因积极参与校园公益活动而得到同学们和评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她们也因此受到了此次“美丽女生”评选委员会的表彰和奖励。
        参赛选手和她们的鼓励者、家人们的真诚话语也感动着我们:
        “美丽女生”冠军获得者雒李娜:“我感觉美丽女生评选给我不仅仅是行为上的改变吧!更多的是思想。美不仅仅是外在,内在更重要,我在以后追求更美的道路上会更加努力的!”。
       “美丽女生”亚军获得者王萌:“从‘美丽女生’活动的开始到结束我们越来越注意到了环保以及美丽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如雨露般地滋润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田,鼓舞着我们每个人都坚守着那一块净土。而我们六十名美丽女生也会影响并且感染身边的人也努力使自己美丽起来,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心和行为。我在书院我美,书院因我更美。”
        “美丽女生”季军获得者张蒙家长:“因为家里家境不好,你从来没有向我伸手要过生活费,都是靠自己寒暑假和周末兼职来挣取自己的生活费,因为你说你18岁了,已经是成年人了,这点让我们很欣慰。可是爸妈还是希望你能好好学习,毕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你挺爱干净,平时在家也能带着弟弟一块儿打扫卫生、拖地、洗碗、洗衣服之类的,可是就是不会做饭,一个女生,一定要学会做饭,以后上班了,也能自己动手做饭吃,外面的饭不好吃也不干净。你一般一两个月才回家一次,回来后都要叫我们去看外公外婆,你每次都是买外婆最爱喝的红枣味牛奶和外公爱吃的早餐饼干,他们会很开心和快乐。最后,希望你多参加学校活动,多交些朋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快乐!”
还有很多大家共创的结果和心灵的收获,我们会逐渐给大家一一呈现。
        活动结束了,如同活动发起人范明寄语“美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一样,我们期冀活动的所有参与者记住这个美丽的六月,记住古老书院这抹靓丽的风景、记住大家因“美丽”而焕发的思考和感人的共创,以此来开启我们所有人更美好的明天。
       注:
       关中书院美丽女生评选获奖者名单
       冠军:雒李娜
       亚军:王 萌 刘 红 蔡欣欣 炊 静 刘 妍 何巧花
       季军:王 豆 马梦瑶 李 瑾 刘 欣 阴海波 吴 桐 
                  雷丽莎 张玉坤 张 蒙 孙 佩 黄熙婷 符媛媛
       优秀校园义工:张 芳 杨 杰 侯艳博 席 萍 王红芳 阴海波
       参与奖:
                  毛 艺 安 晨 赵阳阳 王 珍 石文新 高 凡 
                 东 欣 韦 潇 刘艳妮 张睿芯 于 淼 王璐欣
                 张 丽 杜媛媛 冯丽丽 杨雨瑞 王雅佳 张佳仪
                刘 丹 张海苗 杨曼滢 杨 楠 郭 航 曹 夏
                张 彤 霍圆圆 强 萌 姚 秀 张院静 张良玉
                陈 红 陈 萍 宋 璋 杨 兰 刘 伟 单江佩
               李佳茹 尚 怡 龙 焕 孙 蕾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