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师范学院举办2015年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创编操大赛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5-19 10:02:17
      5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练内功 强专业 展风采”2015年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创编操大赛在校图书馆前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第一保育院省级优秀教学能手郭茜、第二保育院市教学能手白桦、高新文理幼儿园园长吴丽瑛、及师范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幼儿创编操大赛是师范学院一直坚持开展的精品活动之一,此次主题为“练内功、强专业、展风采”。今年是我校工作创新年,师范学院坚持以“实践育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结合新时期幼儿园发展的特点举办此次比赛。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班级45个,1800余人全部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及预赛的选拔,共有27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自编的韵律操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中,一支支队伍随着音乐舞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或优美或轻快或动感,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幼儿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专业12级2班获得一等奖,其余十一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校友、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给予了很多专业性的点评和指导,她们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加紧学习专业技能,要多参加实践,创新创编操的编排。

  通过比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也为学生的就业搭建了平台。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