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日本城西大学副校长苍林贞砂斗先生访问我校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5-19 10:06:26
       

     5月14日上午,日本城西大学副校长苍林贞砂斗先生、日本城西大学国际处姜寅星先生访问了我校。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副校长王晓萍会见了来宾,陪同会见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

  雷英杰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苍林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规划,并询问了我校交流学生在城西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王晓萍表示我校愿意积极开展与城西大学学生、教师以及互访学者的各项交流,在条件成熟时我校将为日本城西大学提供汉语教学的相关帮助,提出了多项合作建议。

  苍林对我校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了高度评价,并对即将赴日进行交流的我校外国语学院三名教师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日本城西大学国内外双硕士培养项目以及在职教师继续进修项目,希望两校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苍林诚挚的邀请我校领导、师生去日本城西大学访问,希望通过相互访问加深了解,加强互信。

  雷英杰代表学校向日本城西大学赠送了礼品。

  会后,日本城西大学前往我校外国语学院,对第二批赴日交流学习学生进行考察。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