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义勤到我校书院校区调研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4-13 15:46:07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义勤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文物局、碑林区政府负责人来我校书院校区——关中书院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接待了吴义勤副市长一行。

  吴义勤副市长参观考察了书院校区,详细了解了关中书院目前的保护、利用现状,并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向吴义勤副市长一行汇报了我校在关中书院保护利用、文化传承、功能性恢复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书院校区目前在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

  吴义勤副市长对我校在关中书院的文物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到,关中书院是全国四大书院之一,也是西北唯一一所书院。西安文理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与保护意识,维护了一方净土,为西安市做出了贡献。整体规划、保护、利用好关中书院,对西安市的文物保护、文化传承、旅游开发、教育提升等都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报市政府研究后加以推进落实。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