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党委书记雷英杰赴高新文理幼儿园慰问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6-01 19:52:59
 

  6月1日,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前往高新文理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赠送了礼物,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校务委员郭瑞、曹鸿,及党政办、宣传部、产业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雷英杰书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学情况,并听取了幼儿园相关工作汇报,对他们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雷书记指出,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将之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他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安全重于一切,幼儿园各个层面都要树立安全意识,尽心尽力为孩子们在食品安全、身心安全、环境安全等方面做好工作;二是要注重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幼儿园要着力打造内涵式的特色文化,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走出既凸显文理特色,又符合幼儿园建设水平的发展之路;三是要依托大学优势,加强学校与幼儿园的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关心幼儿教育发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学层次。

  座谈会后,雷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幼儿活动室、保健室、图书阅览室、建构室、童画坊、数码空间、多功能厅等基础设施,并来到户外参与到孩子们的跳蚤市场活动中,询问他们的学习成长状况,他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小朋友们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