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校务委员曹鸿赴书院校区检查开学及迎新工作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8-31 10:57:46
 

  8月30日下午,校务委员曹鸿来到书院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及迎新工作,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曹校长首先对辛勤工作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慰问并仔细询问各个工作点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书院校区整体环境的改造及本次迎新工作氛围的营造进行了指导。他深入到宿舍和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走进食堂关心新生的饮食问题。在204宿舍,曹校长与首届免费师范生中超过一本线78分的学生倪普亲切交谈,对其来我校学习表示欢迎,并询问了他对学校的初步印象,鼓励她在校要努力学习,不断实践,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曹校长对本次迎新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师范学院、产业集团提早谋划,努力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