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纪录片《关中书院》开机拍摄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10-19 16:40:27
10月15日上午,纪录片《关中书院》开机暨西部纪录片创作基地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书院校区举行。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我校校长徐可为,著名导演周兵、陕西省社科联名誉主席赵馥洁参加了仪式。

  纪录片《关中书院》被西安市委宣传部列为2015年重大文艺精品创作项目,着重讲述关中书院四百年兴衰变迁史以及“关学”在中国学术史、思想史的发展脉络,对弘扬关学躬行实践,崇尚经世致用精神,传承城市文化根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项目经过近6个月的调研、创作、评审、堪景,现已进入实景再现和建筑3D复原等拍摄阶段,成片预计今年年底在央视播出。

  校长徐可为表示,这样一部具有深厚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价值的纪录片的拍摄,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谱写西安文化建设的新篇章。西部纪录片创作基地的建立,也必将成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引领后学的重要阵地。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