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申硕材料组 检查申硕工作进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17:18:18
为确保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学位点申报材料质量,排除其他工作干扰,学校申硕材料组于6月24日—6月30日在书院校区进行集中封闭式材料整改准备。6月26日中午,党委书记雷英杰,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书院校区看望慰问在此集中工作的申硕材料组,检查申硕工作进展。

  在工作汇报会上,李忠良从申硕的专业、材料准备情况、与上级部门沟通情况、集中工作后的进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代表工作组成员向校领导的关心慰问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努力工作,边做边改进,不断完善、规范申硕材料。同时向领导汇报了材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学校及相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材料工作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状况,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及建议。

  雷英杰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表示,学校对申硕材料组工作人员组织封闭工作非常必要,大家的工作要超常规追赶超越,不能墨守常规。大家都非常辛苦,许多同志都是克服了工作、生活的困难,带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带着一份责任冒酷暑在工作。他代表校党委向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他对申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申硕工作是对学校发展起着重要时效性及深远意义的一项工作,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二是在封闭工作期间,大家要聚精会神将申硕材料细化、深化,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申硕工作组牵头,学校及各部门全力配合支持。四是,产业集团要继续发扬大局意识,为申硕材料工作组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五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拼搏精神,克服困难,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完成任务。

  李忠良代表全体工作组成员表态: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留遗憾,打好申硕攻坚战,完成学校交付的重任。

  汇报会后,雷英杰一行到餐厅及办公场所实地查看了工作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