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关中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10 10:33:53

  12月10日,关中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

  专题会上,党总支书记马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全方位检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担当进取精神、管理创新能力、服务学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院长肖胜利对产业集团落实整改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充分发挥关中书院教学研学、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公共服务四大功能。扎实做好关中书院保护与开发利用,积极推动书院对外开放工作,累计参观人数13818人。优化细化关中书院“中国符号”研学基地各类研学项目;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强化校园环境整治。他表示,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坚持以服务教育教学、服务科学研究、服务教职员工、服务学校发展为宗旨,围绕学校、学院、部门或师生解难题为目标,深入一线准确掌握师生所需,直面困难,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查摆问题真实客观、整改态度真诚积极,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标。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