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通知公告
产业集团(关中书院)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6 11:27:10

  根据《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印发〈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及一般工作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西文理党发[2019]34号)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开展好产业集团(关中书院)全员聘任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工作有标准、岗位有职责、奖惩有依据、考核有结果”为原则,通过聘任,强化岗位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实行合同管理,调动广大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效率和办学效益,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二、基本原则

  (一)按需设岗、以岗定责的原则。

  (二)合理配置、优化结构的原则。

  三、组织机构

  成立产业集团(关中书院)全员聘任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肖胜利  马伟

  成  员:陈  曦

  四、聘任步骤与程序

  1.上报方案。7月15日前,制定产业集团(关中书院)《聘任方案》,上报学校全员聘任工作小组审批。

  2.公布方案。7月16日前将产业集团(关中书院)《聘任方案》在产业集团(关中书院)办公所在地进行公示。

  3.个人应聘。7月17日前,根据学校《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产业集团(关中书院)《聘任方案》的有关要求接受教职工个人提交的应聘岗位申请(一式两份)及其他相关材料。

  4.单位审核。7月18日前,结合产业集团(关中书院)实际和《聘任方案》中各类岗位的具体规定,对申请应聘人员进行认真审核,拟定聘任结果,并将拟聘结果上报学校全员聘任工作小组审批,同时向每一位应聘申请者反馈拟聘意见。

  5.公示结果。7月22日前,将学校全员聘任工作小组审批通过的聘任结果在产业集团办公所在地进行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员工的监督。

  五、工作要求

  1.要结合部门实际,根据工作职责,科学设定工作人员聘期岗位职责。

  2.加强组织领导,在规定按时间内完成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及一般工作人员的聘任工作。

                                                                                                            产业集团(关中书院)

                                                                                                               2019年7月15日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关中书院)拟聘岗位一览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设置数量

岗位职责(聘期任务)

应聘条件

备注

财务管理

非主体专技

1

1、负责集团下属实体财务管理及财务分析;

2、负责跟踪监控集团下属实体资金情况,控制企业经济运行,为决策提供参考;

3、负责与工商,税务、金融、审计等部门的联系,做到依法守规开展财务工作;

4、负责新办公司、企业的注册登记和各种证照的年检、登记审核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3、身心健康,能履行所聘任岗位的职责。

  

工勤

1

1、有一定的财务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3、身心健康,能履行所聘任岗位的职责。

  

书院校区管理

工勤

1

1、负责书院校区的管理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曾在书院校区任职,对书院校区的情况熟悉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3、身心健康,能履行所聘任岗位的职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产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 710065

联系电话:029-87251761 E-mail:wl_chanyejituan@163.com